Monday, April 8, 2013

§親子‧玩生活§ 七歲生日派對系列(四)媽媽給孩子的生日禮物


這張圖是媽媽畫給兩個孩子的生日卡片,上面分別有七種他們喜歡的東西,還有紀念在七歲生日這年妹妹缺的那顆門牙。

會畫給他們那張圖,其實是因為我先畫了這張給妹妹的芭蕾舞班要過八歲生日的小女生。那時我覺得也不知道買什麼東西給對方,而她的媽媽常在跳舞班看到我在畫圖也很喜歡,我想那就送她們一張圖,順便自己練功一下吧!這樣比較華麗的花卉風格其實我也沒有真正嘗試過,完成之後雖然覺得還有許多細節可以做的更好,但也頗滿意的!尤其是躲在圖中的八位小舞者,更是廣獲好評呢。


媽媽送給孩子的生日禮物,則是水族館一日遊。海洋世界實在是神奇又令人敬畏,每每來到水族館都讓我們加深要尊重並愛護環境的意念。而能看到大家最喜歡的Beluga,這份歡樂的體驗與記憶我想也是勝過很可能玩一玩又會被晾在一旁的玩具吧。

2013. 3. 23 開心的在溫哥華水族館度過正正式式成為七歲兒童的兩個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